首页
1
最新消息
2
新闻发布
3
2024/04/01 布局东南亚市场 远东医电与台北荣民总医院签订MOU4
https://www.femet.com.tw/cn/ 远东医电科技

布局东南亚市场 远东医电与台北荣民总医院签订MOU

国内医疗服务平台整合大厂远东医电科技宣布,与台北荣民总医院携手於越南河内签署合作意向书(MOU),针对短期至长期的商务旅客、银发族旅客和慢性病患者,如在越南等海外地区面临紧急医疗需求,皆能透过远东医电的「旅游E指通」(TravelSIMcare)与北荣在海外的合作医疗院所联盟联系,获得全面的医疗保障服务。

受惠疫情期间,各国皆强化远距医疗、通讯诊疗、数位健康等基础技术建置与投资,随著科技演进,更加强调个人化数位健康,并提升数据治理能力,以增加服务可近性和便捷性。医疗旅游最具市场成长潜力的地区为亚太地区,其中东南亚国家更是不能忽略的地区。

远东医电为台湾医疗服务平台整合大厂,与国内多家医疗院所合作,此次更携手北荣将战线拉到越南,双方於3月30日在河内完成签署合作意向书,共同将台湾智慧医疗能量及平台整合服务推至越南。其中远东医电提供的「旅游E指通」服务,将推广应用於北荣在越南的合作医疗院所。未来前往越南的台湾民众,只要持著「旅游E指通」,在越南旅游期间皆能获得周全的医疗保障服务,以确保旅行过程更加安心。

远东医电董事长暨总经理邓俊男表示,「游旅E指通」目前已与台湾、中国大陆、新加坡、越南、日本、泰国、印尼、马来西亚等当地重要医院结盟。远东医电不仅在智慧医疗领域陆续有所突破,更在促进东南亚旅游医疗的国际化合作中获得重要的进展。此次双方合作不仅是技术的交融,更是跨越了文化和医疗服务,将为东南亚地区的医疗事业带来全新的契机。

远东医电的「旅游E指通」内建线上挂号预约、即时通讯软体、批价、自动给药机、AI HUB、会员管理平台(CRM)、线上付款、并连结各国医疗院所。当民众在海外出现医疗需求时,利用「旅游E指通」,能即时与医疗院所联系,得到适当的医疗处置。该产品针对短期至长期的商务旅客、银发族旅客和慢性病患者,提供全面的医疗保障。

【图说】
ec5a61eac3f38260e65c961fd6c0edb8.PNG
图1:远东医电董事长暨总经理邓俊男(右四)与台北荣民总医院副院长李伟强(左三)在越南河内签署MOU。


1d0ad9dd088393aa370a12e91f76f4b4.PNG
图2:远东医电「旅游E指通」未来将推广至越南,董事长暨总经理邓俊男(右)及台北荣民总医院副院长李伟强手中之产品即为「旅游E指通」。


【关於远东医电】
远东医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,全心为民众健康把关,达到自我居家健康管理,整合现有医疗资源,架起病患与医疗机构桥梁,自主研发「医疗物联网闸道器」、「紧急医疗救护平台」、「视讯医疗SAAS平台」,并可相容多项居家使用生理量测器材,例如高阶生理监视器、血压计、血糖计、体温计、体脂计等,未来结合更多样的穿戴式生理量测设备,促进人人健康的目标。

15年来累积丰富的产品开发及整合经验,具备深厚的软硬体研发技术,为客户提供专业、全面性的医疗器材产品整合与生产服务,近年来更透过通讯技术发展下,结合电信的云端系统,所推出「健康云PHR」个人健康服务,提供家中高龄亲属能随时掌握健康状况。

远东医电落实供更安全服务给客户,针对产品的品质,於2022年取得ISO/IEC 27001:2013证书,ISO/IEC 27701个人资料保护证号认证中,由TUV NORD台湾执行认证。以此证明在资讯安全管理系统认证管理,均符合国际认证标准。

更多资讯请见公司官网:https://www.femet.com.tw/info.html

【媒体联络人】远东医电科技
刘淑清 Amy Liu
02-8667-1155
pr@femet.com.tw

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